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宏登集体食物中毒 赛前两小时紧急取消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8日08:32  半岛晨报

  “由于北京宏登队多数队员饮食不适,引起呕吐腹泻,经中国足协批准,原定于6月27日15:00在龙井海兰江体育场进行的中甲联赛第11轮的延边同北京宏登队比赛延期进行。”

  昨日下午1点,离比赛还有两小时的时候,中国足协和延边足球俱乐部突然发出上述紧急通知,令球迷倍感意外。

  北京宏登队是在前天抵达延边队主场所在地龙井市,晚上统一吃了自助餐。从昨天上午开始,接连有十几名球员出现了呕吐腹泻症状。中毒球员被紧急送往了当地医院救治。医生表示,几名球员的病情不算严重,只需静脉注射药物后便可恢复。由于事发突然,当接到足协通知的时候,延边电视台的直播车已经到达了体育场,正在调试直播设备。一部分龙井周边县市的球迷也已搭车前往体育场。延边俱乐部不得紧急派人在去往体育场的各公路收费站张贴比赛延期的通知。A14c记者韦伯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11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北京宏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