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根宝:对球队仍有满意之处 失利即知全运会不好打

  本报讯 (记者 张喆) 昨天中甲的粤沪之战打得精彩激烈,双方合进6球的结果令黄埔体育场冒雨观战的近2000球迷大呼过瘾。除了球员外,最受瞩目的莫过于端坐于主席台上的上海东亚总教练徐根宝了。

  无论是先丢3球还是一度追回两球,徐根宝在看台上并没有流露出过于激动的情绪,他只是随着场面的变化适时地用手机遥控着场边教练席进行换人。徐根宝赛后表示,“我们今天主要输在两个中卫的协防不好,被广东队连续打穿了几次。我们上半场跑动不够积极,没有广东队的逼抢凶狠。”不过平心而论,上海东亚队的整体实力确实稍在广东日之泉队之上,而且他们即使在3球落后的情况下也没有采取盲目的打法,而是坚持地面配合的进攻套路。“这是我对他们唯一感到满意的地方。”徐根宝说。

  这是上海东亚在本赛季中甲赛场遭遇的第二场失利。虽然徐根宝不肯公开对比全运会预赛和昨天一战两队之间的变化,但他却认为:“这场失利很及时,能让队员冷静下来,我就是要让他们知道,接下来的全运会并不好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11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上海东亚 徐根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