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宏登食物中毒祸起自助餐? 医生:患者病情不严重(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7日16:09  新浪体育
宏登食物中毒祸起自助餐?医生:患者病情不严重(图)

接送客队的大巴停在酒店门口

宏登食物中毒祸起自助餐?医生:患者病情不严重(图)

俱乐部官员展示比赛延期通知

  新浪体育讯 客队赛前集体闹肚子,比赛被迫延期,这样的突发事件在中甲联赛第十一轮延边队主场同北京宏登的比赛之前两小时发生了。

  在中国足协和延边足球俱乐部共同发出的一份紧急通知上如此描述:“由于北京宏登队多数队员饮食不适,引起呕吐腹泻,经中国足协批准,原定于6月27日15:00在龙井海兰江体育场进行的中甲联赛第十一轮的延边同北京宏登队比赛延期进行,具体比赛时间另行通知。本场比赛已售出球票可退,如不退延边队下一个主场同南昌队比赛继续有效。请广大球迷谅解。”

  据悉,26日下午,北京宏登还在龙井海兰江体育场进行了赛前适应性训练,当时球员身体并未出现异常情况。然而,在27日上午的赛前联席会上,北京宏登队向比赛监督和主队通报了球队有两名球员出现呕吐腹泻,但足协并未作出比赛延期的决定。中午,北京宏登队突然告知比赛监督,球队又有五、六名球员出现了呕吐腹泻症状,经与延边方面协商,最终中国足协决定比赛延期。

  因为事发突然,延边足协27日13时开始通知广大球迷和媒体,俱乐部也紧急派出工作人员赶往龙井海兰江体育场以及前往体育场途径的收费站张贴比赛延期的通知,因为延边方面直播主场比赛,接到通知时延边电视台的直播车已经开赴了体育场,正在调试直播设备,一部分龙井周边县市的主场球迷也已搭上了前往体育场的长途客车。

  “对我们影响很大啊,球队为了这场比赛准备得非常充分,突然延期了,肯定打乱我们的备战节奏”,延边队主教练金光柱对于这突发事件也是非常无奈,“确实够闹心的。也不知道比赛延期到什么时间,现在我们只能先准备下一个主场同南昌八一的比赛了”。

  得知北京宏登集体出现身体不适比赛延期的消息,记者第一时间赶往北京宏登入住在延吉的酒店,不过记者只看到了停在酒店门口的接送客队的大巴,据司机介绍,他刚刚从医院接回了几个北京宏登队球员。随后,记者在医院的急诊室的注射室见到了几名身着运动服装的患者正在进行治疗,“听说他们是北京来的一个足球队的”,一旁的患者介绍说。

  据接诊的急诊医生介绍,从上午开始陆续有近10名患者因为出现腹泻呕吐来此就医,卫生防疫部门也进行了调查,防疫部门也对患者进行了问询,结果是这些患者26日晚统一吃了自助餐,27日上午出现症状。医生和防疫部门初步判断可能是因为食物中毒引发的急性肠炎。不过医生表示,患者病情不严重,只需静脉注射药物后便可无恙。至于导致宏登球员集体呕吐腹泻的真正原因还有待进一步调查核实。

  2007赛季,当时的呼和浩特队也曾在客场挑战延边时突然在赛前向中国足协提出比赛延期,事后证明那次事件的真正原因是呼和浩特有球员罢赛,中国足协最终处罚呼和浩特降级。而今日北京宏登也在延边出现类似事件,不过,记者在医院的所见所闻基本可以排除宏登队内部矛盾要求比赛延期的原因,而是一次单纯的突然事件。

  目前北京宏登队排名中甲联赛倒数第一位,保级形势严峻,比赛延期肯定增加他们此番出征客场的花销,而这次突发事件是否会影响宏登球员的身体状态以及接下来的联赛还不得而知。截至目前,中国足协仍未就延边主场同北京宏登的比赛延期到何时进行给出答案。(木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11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宏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