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兄弟连今迎战湖南湘涛 榜首之争绿茵不敢大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7日02:25  长江日报

  本报讯 (记者俞国伟)今日下午4时,乙级联赛南区榜首大战将在新华路体育场上演——领头羊湖北绿茵队主场对阵湖南湘涛。

  拥有多名前中超球员的湖南队目前排列南区第二。在今年昆明集训时,湖南队曾在教学赛上一球击败绿茵队。

  积分榜上,绿茵队以两分优势领先湖南队,但是绿茵队主帅李军对这场榜首之争丝毫不敢大意。“湖南中前场有几名非常出色的球员,他们之间一旦配合起来,进攻非常有威胁。”针对这个特点,李军在本周的备战中,特别要求队员在中后场不得拖泥带水,“与进攻相比,他们的防守相对弱一些,这也是他们前几场发挥不稳定的原因。只要在进攻上能打出我们快速的特点,拿下这场比赛还是有希望的。”

  在绿茵队主场进行榜首大战之时,上轮获得联赛首胜的三大康天队也将在客场挑战温州明日队。刚刚上任的主帅郑雄表示,希望以一场胜利作为自己执教上任后的首张答卷。

  目前积分榜上,除绿茵队和湖南湘涛遥遥领先外,贵州智诚、温州明日和三大康天队同积三分,因此三大康天与温州明日的比赛对双方来说将是一场价值六分的比赛,如能全取三分,就有望占据晋级的有利位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11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绿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