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东亚队完胜青岛海利丰 时隔一周重返中甲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1日14:56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关尹)年轻的东亚小伙,果然有拼劲。他们只把中甲榜首的宝座,让给对手一个星期的时间。昨天下午,凭借吕文君和姜至鹏的进球,东亚队客场2比0完胜青岛海利丰,重新回到排名第一的位置。

  昨天比赛东亚队的进攻一浪高过一浪,完全压过了主队,不过却与进球失之交臂。直到下半场第30分钟,青岛队大门才宣告失守。东亚队7号武磊连续在左路突破3名青岛队员防守后横传,前锋吕文君门前及时补射空门得手。但是这个进球出现争议,青岛队认为这个进球在传球之前已经出了底线,认为其无效,但主裁最终认定没有问题。

  第78分钟,东亚队卷土重来,右路打出一个质量相当高的反击,11号姜至鹏左路带球长驱直入,杀入禁区后单刀面对门将,轻松将球打进,帮助球队2比0拿下实力不俗的青岛。10轮过后,东亚取得了20分,力压沈阳东进、辽宁队,以3分的优势位列榜首。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中甲 上海东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