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昌触底反弹摁到领头羊 9分钟补时沈足遭遇绝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1日13:13  辽沈晚报

  昨晚,沈足客场1:2不敌南昌,暂时让出中甲榜首之位。沈足的整场表现偏于保守,未能发挥出自己的真实水平。

  南昌对沈足,是本轮一场焦点比赛。暂时位列积分榜首位的沈阳队与喊出冲超口号如今却掉入保级区的南昌八一狭路相逢,胜负结果对双方今年的冲超形势意义重大!

  沈足首发阵容为:守门员张烈;后卫:张可、保罗西萨、于波、王超;中场:邓黎、赵欣、乐倍思、杜苹;前锋:莱昂纳多、罗德里格。由于李根累计三张黄牌停赛一场,在沈京之战中表现出色的沈足老将杜苹披挂上阵。

  冲超热门球队南昌八一借助主场优势向沈足腹地发起猛攻,而不擅打客场的沈足依然难改慢热习惯,局势略显被动。双方中场地带展开激烈拼争,场面激烈但不精彩。南昌八一虽然缺乏有威胁的射门,但对沈足的后场压迫力很大,在激烈的身体对抗中,沈足后卫于波、张可分别得两张黄牌警告。

  第80分钟,南昌队获得进球,马丁传球,跟进的刚刚上场的外援哈梅一脚破门,1:0领先。失球后,客队沈阳东进反而放开了手脚,主帅段鑫要求队员全部压上。进球后的南昌八一队出现了体能下降,沈足抓住机会压住主队进攻。第88分钟,尹良毅在禁区内左脚射门,皮球划出一道弧线入网,沈阳队将比分扳成1:1平。

  眼看双方就要以平局收场,不甘心的主队南昌八一再次发动了进攻。全场进行到补时91分钟时,郑科伟的一脚劲射帮助主队再次取得了领先,最终南昌八一队在主场以2:1险胜沈足。

  据透露,本场比赛下半时,主裁判补时多达9分钟。

  记者 张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东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