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东亚迎接魔鬼赛程 徐根宝:客场赢球也不放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1日07:35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陈华) 徐根宝和他的东亚“娃娃军”昨天在客场以2比0战胜青岛海利丰,为连续三个客场的魔鬼赛程开了一个好头。

  面对对手的激烈拼抢和收缩防守,东亚队员踢得不急不躁,始终掌握场面优势。真正机会,也在下半场才到来。替补登场的中锋吕文君,在第71分钟接到左后卫王燊超传中,抬腿劲射打破僵局。不过,对方后卫认为传中球已先出底线,但裁判坚持判定进球有效。10分钟后,姜至鹏在左路一路过人后突入禁区,发力打远角得手,把比分定格为2比0。

  东亚队总教练徐根宝赛后笑眯眯地表示,“经过间歇期的针对性训练,队员们发挥得不错,不过我们这个月任务很重,要连续三个客场,所以赢了球也不放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上海东亚 徐根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