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梅替补建功郑科伟献绝杀 南昌八一2-1沈阳东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0日21:31  新浪体育
哈梅替补建功郑科伟献绝杀南昌八一2-1沈阳东进

哈梅替补建功

  北京时间6月20日,2009赛季中甲联赛第10轮。南昌八一主场迎战沈阳东进。比赛高潮来自临近尾声,先是沈阳将比分扳平,但是南昌马上攻入一球,最终南昌2比1艰难战胜沈阳。

  随着主裁判黄烨军的一声哨响,上半场比赛由沈阳东进队率先开球。开场后,客场作战的沈阳东进队利用两个边路向主队频频发起进攻,但是南昌八一队的后防线球员站位较好,瓦解了沈阳队的两次传中。第3分钟,南昌八一队从后场发动长传反击,但是由于传球力量过大,皮球直接出了沈阳队的底线。第5分钟,沈阳东进队在南昌八一队禁区前获得任意球机会,但是11号邓黎没有选择直接射门,而是将球分给了中路,中路球员得球后停大了,被主队后卫解围。3分钟后,南昌八一队从边路获得机会,结果当皮球传中后,中路球员没有及时形成射门,反倒是被沈阳东进队后卫保罗解围。

  第13分钟,南昌八一队获得绝佳机会,亚历山德罗在得球后突入禁区,沈阳东进队后卫想倚住得球队员,但是自己的身体力量不够而没有倚住,亚历山德罗面对门将一脚射门,皮球竟然鬼使神差的偏出球门。仅仅4分钟后,南昌八一队17号郑科伟在对方禁区前突施冷箭的一脚远射,沈阳东进队门将张烈奋勇扑出底线。随着比赛的深入,主队南昌八一逐渐掌控了场上的主动权。

  第22分钟,南昌八一队11号亚历山德罗在中场带球前进,到了对方禁区前突然起脚远射,东进队门将张烈做出了一个漂亮的侧扑动作,可惜皮球稍稍偏出沈阳队的左门柱出了底线。第27分钟,主裁判黄烨军在前场40米处判给南昌八一队一个任意球机会,高万国大力射向球门,张烈不敢懈怠将球扑出底线。2分钟后,沈阳东进队26号于波在自己的半场铲球犯规,被主裁判黄烨军出示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第31分钟,高万国在边路过人后带球向禁区内切,被回追的沈阳队后卫撞倒在地,主裁判黄烨军示意比赛继续进行,这一判罚也引起了主队球迷的强烈不满。此后,双方在中场展开了激烈的争夺,客队也开始利用犯规来瓦解主队的进攻,而南昌八一队则充分利用场地的宽度来打两个边路,但是收效甚微。在上半场补时阶段,沈阳东进队19号张可防守伦巴时犯规,被主裁判出示了本场比赛的第二张黄牌,而南昌八一队在开出任意球后被沈阳东进队后卫头球破坏,此时主裁判吹响了结束的哨音,最终双方以0-0的比分结束了上半场。

  下半场开始后,南昌八一队依然保持着场上的控制权,而沈阳东进队也加强了贴身拼抢。下半场开场10分钟内,南昌八一队在中场来回倒脚层层向沈阳队的半场递进,但是每次进攻到了最后一脚传球的时候都被对手破坏。第55分钟,沈阳东进队门将张烈在无球的情况下出现抽筋,主裁判只能暂停比赛让队医进场治疗,而此时双方球员都赶紧跑向场边喝水降温。经过4分钟的治疗后,主力门将12号张烈依然没有好转,沈阳东进队只好用替补门将37号顾俊杰换下张烈。第61分钟,沈阳东进队用老将6号尹良毅换下24号赵欣。2分钟后,主队南昌八一队也做出了换人调整,主帅朱炯用一名前锋换下了一名前卫,17号哈梅换下了7号高万国,南昌队准备做最后的殊死一搏。

  第74分钟,沈阳东进队中场得球后进攻,而南昌八一队也出现了体能下降,被沈阳队打出一记远射,好在门将朱建敏将球牢牢抱住。2分钟后,沈阳队老将尹良毅在中场犯规,被主裁判黄牌警告。第78分钟,南昌八一队在对方禁区前获得任意球机会,18号郑科伟直接射门,沈阳队门将顾俊杰双拳击出,跟上的南昌八一队球员一脚远射偏出球门。第80分钟,南昌八一队在久攻之下终于取得了进球,9号马丁在禁区内一记妙传中路,下半场被替换上场的17号哈梅跟进一脚劲射破门,主队南昌八一以1-0领先。

  失球后,客队沈阳东进反而放开了手脚,主帅段鑫要求队员全部压上。进球后的南昌八一队出现了体能下降,沈阳东进队抓住机会压住主队进攻。第88分钟,沈阳东进队连续围绕着南昌队猛攻,6号尹良毅在禁区内左脚射门,皮球划出一道弧线入网,沈阳队将比分扳成1-1平。眼看双方就要以平局收场,不甘心的主队南昌八一再次发动了进攻。全场进行到补时91分钟时,郑科伟郑科伟的一脚劲射帮助主队再次取得了领先。最终南昌八一队在主场以2-1险胜沈阳东进队。

  南昌八一队首发:22-朱建敏;3-赵作峻、5-王博、15-伦巴;7-高万国、18-郑科伟、28-孙一凡、29-刘俊威、33-朱宝杰;11-亚历山德罗、32-陈志钊 ;

  沈阳东进队首发阵容:12-张烈;19-张可、23-保罗、26-于波 30-王超;11-邓黎、24-赵欣  27-乐倍思 ;9-杜苹 10-莱昂纳多、33-罗德里格

  (不死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10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南昌八一 沈阳东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