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万大雪执法中甲京城德比 宏登0-1负北理工排名垫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0日16:56  新浪体育
万大雪执法中甲京城德比宏登0-1负北理工排名垫底

韩光徽先拔头筹庆祝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2009赛季中甲联赛第10轮。北京宏登坐镇主场迎战同城兄弟北京理工。经过90分钟的激烈争夺,北理工客场1比0战胜北京宏登。其中上轮执法中超京津大战的裁判员万大雪,本轮亮相中甲赛场。

  开场阶段,两队均以控制比赛节奏为主,打得不紧不慢。第5分钟,理工后卫张树一脚射门偏出。第8分钟,理工队19号李匡伦右路下底长传,中路跟进的30号队员韩光徽轻松跑位后点接应头球得手,场上比分1:0,理工先声夺人!第13分钟,宏登右路打出一连串熟练的踢墙式配合,只可惜最后一脚射门打得偏高。

  第20分钟,理工9号阿尔法一脚弧线球打中球门上方边网,险些得手!此后宏登球门连续北理工球员以定位球方式频频围攻,幸亏宏登4号中卫朴哲宇多次舍身救险,才得以力保宏登球门不失。上半场临近结束时,理工中卫张树中线附近一记精秒长传直飞右路底线,只可惜进攻队员没有挺好球,错失了一次绝好的快攻良机。上半场0:1,宏登暂时落后。

  下半场刚开场5分钟,宏登门将于一航便因为与主裁判争吵自领一场黄牌。第18分钟,宏登10号伊戈尔中场附近接球后在离门40码外随即转身抽射,此球力量大角度刁,但无奈对方门将孙程反映同样神速,单掌将球击出,化解了宏登扳平比分的一次绝对攻势!第28分钟,宏登23号发界外球险些将球直接掷入禁区,全场球迷均对此球报以热烈的欢呼声!

  第30分钟,理工21号队员张淼背后铲倒宏登前场接应队员,被出示黄牌。第40分钟,宏登中路后场长传禁区,10号伊戈尔险些偷袭得手!比赛进入最后阶段,双方拼抢极其激烈,多次有队员受伤或抽筋到底,可见比赛双方对这场本年度的首场同城大战是较为看重的。

  第45分钟,久疏战阵的理工8号袁微刚一出场便险些以一记穿透力极强的直塞球助攻17号张树破灭得分。伤停补时阶段,宏登9号金恩焕还有理工28号王超分别因假摔于背后撞人领受黄牌。最终,主裁判万大雪一声长笛,比赛结束,0:1,宏登无奈的接受了自07赛季中甲联赛以来连续三年未在主场战胜北京理工大学。

  (苏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10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宏登 北理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