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争议入球左右战局 东亚客场2-0完胜海利丰重返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0日16:50  新浪体育
争议入球左右战局东亚客场2-0完胜海利丰重返榜首

王燊超奋力拼争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2009赛季中甲联赛第10轮。青岛海利丰坐镇主场迎战上海东亚。经过90分钟的激烈争夺,其中一个争议性入球,决定了本场比赛的战局。最终东亚客场2比0完胜青岛海利丰,重返积分榜榜首。

  今天青岛的天气很热,开场后,做客的上海东亚打得更为积极主动一些,主场作战的青岛海利丰,打起了防守反击,有意放慢了比赛节奏。第4分钟,东亚队就有射门机会,战怡麟边路接到队友的传球一脚射门打偏。此后,上海东亚连续获得进攻机会,不过年轻球员的临门一脚欠佳,不是打得太正被门将得到就是偏出两侧门柱,威胁并不是很大。处于守势的海利丰基本都是通过长传冲吊,来寻找机会,但是效果一般,伊利耶和菲利普在前场得球的次数很少。看到球队得势不得分,看台上的徐根宝也有些着急,不停地掏出手机给球场边指挥比赛的教练组打电话,进行战术安排。

  下半场开始后,青岛海利丰派上了上一轮表现出色的中锋孙鸿坤,准备加强进攻。他身后的伊利耶和两个边路的菲利普和张天罡也逐渐活跃起来。就在两队准备决战的时候,一个意外的进球搅乱了场上的战局。第71分钟,上海东亚队边路发动进攻,一名队员突破到底线后回传,中路包抄的吕文君将球打进。对于这个进球,海利丰队的球员极为不满,因为他们认定这个球在回传到中路之前,就已经提前出了底线。主裁判马力在征求了边裁的意见后,最终还是决定进球有效。其实这一侧的第一助理裁判,上半场就已经出现过争议判罚,将伊利耶的一个单刀球吹成了越位,引起了海利丰队和现场球迷的极大不满,现在,他的这个争议判罚,再次激化了球场上的对立情绪,现场“黑哨”声此起彼伏。

  在僵局被打破后,落后的海利丰队只能攻出来打,这样的打法正中上海东亚下怀,此后,东亚连续利用快速反击获得单刀球机会,虽然主队门将孙明卿有不错的表现,但在第78分钟,海利丰队球门还是再告失守,上海东亚队前锋姜至鹏左路带球长驱直入,杀入禁区后单刀面对门将,轻松将球打进,场上比分变成了2:0。最后时刻,海利丰队也有进球的机会,但两名中路包抄的队员抢到了一起,错失进球良机。最终,海利丰队主场0:2不敌上海东亚。(海边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10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东亚 海利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