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信地产周六阻击娃娃兵 对手无外援最年长者20岁

  本报讯  本周六15时,青岛海信地产队将在弘诚体育场迎来连续8个主场比赛中的第二个对手——原国奥主帅徐根宝领衔的上海东亚队。尽管上赛季仅以相互间比分占优的微弱优势力压海信地产队跻身中甲前六,但已非吴下阿蒙的东亚队本赛季俨然成为冲超热门,海信地产队在对手身上取分的难度不小。

  作为中甲唯一没有外援的球队,东亚队由清一色的“娃娃兵”构成,阵中“最年长者”朱峥嵘今年10月才会迎来自己21岁生日,18岁、19岁的队员则比比皆是。就是这样一支貌不惊人的队伍,却在联赛9轮过后与两支升班马沈阳东进队和广东日之泉队同积17分,仅以净胜球的劣势位居第三,被视为本赛季冲超的最大热门之一。此外,这支球队还将肩负着为上海代表团争夺十一运会U20男足冠军的重任。该队由长期蛰伏崇明岛的上海足球教父级人物徐根宝历经近10年潜心打造,队员们大多从小便一起训练,深得徐根宝战术思想精髓,尽管个人能力不是很强,但整体实力不俗。本赛季至今,东亚队8战5胜2平1负(第九轮轮空),表现令人侧目。

  上轮比赛,海信地产队凭借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由倒数第一跃居第七,队伍的士气空前高涨。主教练蔡晟表示,海信地产队将在周六的比赛中全力争胜,以进一步提升排名。第八轮比赛,东亚队曾在主场被安徽九方队0:0逼平;第九轮比赛,海信地产队则在主场4:0痛击九方队。从这个角度来分析,海信地产队完全具备阻击东亚队的实力。

  (本报记者  孙 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10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