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甲领头羊求购亚泰2人 董事长:亚泰肯定有人被挂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7日23: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内联赛二次转会大门即将开启,无论是中超联赛,还是中甲联赛,许多俱乐部都期待通过此次引援壮大自己的实力。不过,与中超俱乐部主攻外援不同,中甲俱乐部将引援重点放在了内援身上。其中,暂时领跑中甲的沈阳东进对王睿和刘成两位亚泰球员表示出了深厚的兴趣。

  作为本赛季中甲联赛升班马,沈阳东进的目标仅仅是“保八争六”,可在8轮联赛过后,他们与上海东亚同以5胜2平1负的战绩领跑中甲,成为冲超的热门球队。为了进一步加强球队的实力,沈阳东进希望利用二次转会的契机,引进合适的目标球员。目前,肖战波、李毅男、吕刚等多位在中超赛场拼杀的辽宁籍老将进入了球队的视线,但由于转会费太高,沈阳东进尚没有作出决定。

  除了这些老将外,正值当打之年的王睿和刘成也成了沈阳东进引援目标。有消息称,沈阳东进已就两人的转会事宜与长春亚泰进行了接触,如果亚泰方面愿意放人且转会费用合适的话,沈阳东进希望他们能够加强球队的锋线和后防的力量。

  对于沈阳东进求购亚泰球员一事,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并没有否认,他表示,哪些球员转会需要与教练组研究之后才能给出答案。今年年初,王睿、黄洁、韩东日和刘易斯等7名球员被俱乐部挂牌,但又被俱乐部撤牌。不过,经历挂牌和撤牌的变故后,这几位球员失去了原来的位置,本赛季尚无出场记录。

  本月22日是国内联赛二次转会的申报截止时间,两天后将公布转会名单。虽然俱乐部还没有确定转会球员名单,但刘玉明表示,二次转会,长春亚泰肯定会有球员挂牌,至于哪些球员最终上榜。还要看教练组的意见。(李冶川)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沈阳东进 长春亚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