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徽九方深陷停赛危机 挑灯夜战中甲榜眼下达必杀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7日14:37  安徽九方俱乐部

  中甲联赛上周烽火重燃,安徽九方客场比赛状态低迷,不仅惨败对手,主力队员孙建宏也因故意踢人遭受中国足协的追加处罚,本周六晚7点半,安徽九方将在主场迎战升班马广东日之泉,俱乐部也下达了“必杀”指令,能否全取三分我们也将拭目以待。

  另外由于上轮比赛吃到了第三张黄牌,外援雷纳尔多也将遭遇停赛,而另外一位中场核心艾维顿也有伤在身,本场比赛能否上场也打着问号。虽然是升班马,但是广东队表现出了强劲的势头,目前仅随另一只升班马沈阳东进,占据积分榜次席,本场比赛虽然客场作战,但是面对缺兵少将的九方来说,对手还是抱着抢分的态度有备而来,据悉对手将于周五飞抵南京后前往芜湖。

  面对来势汹汹的对手,且目前积分方面虽然占据第六的位置,但是安徽九方仅比最后一名高出3分,也就是一场球的差距,所以本场比赛,俱乐部下达了必须主场全取三分的命令,为今后的比赛打下基础。

  本周六完上19点30分,安徽九方足球的首个夜场比赛将在芜湖奥体中心开始,届时欢迎广大球迷朋友前往体育场,为安徽足球呐喊助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10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安徽九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