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魏群:理解俱乐部总经理辞职 我更关心球队的命运

  得知刘斌辞职的消息,川足董事长黄勇智和主教练魏群都表示理解,并在接受电话采访时,解答了球迷们最关心的川足接下来该怎么走的问题。

  对于刘斌脚踏实地的工作,黄勇智都看在眼里,他说:“刘斌从来都兢兢业业,尤其是去年的保级阶段和今年初的准备阶段,在俱乐部最困难的两个时候,他都很好地完成了任务。现在俱乐部的确遇到了一些困难,我们谈过,我知道他的压力很大,所以理解他的辞职。俱乐部很想挽留他,但也尊重他的选择。人走了,情还在。他是川足能挺到今天的功臣!”

  对总经理一职空缺的情况,黄勇智透露:“董事会正在讨论新人选,至于俱乐部是否会有其他大的变动,这个问题不好说。”他同时请球迷放心,俱乐部一定会团结一心尽快走出现在的困境。

  令人有点意外,魏群似乎不太清楚刘斌辞职的事,记者在电话中打趣说,可能是因为俱乐部办公地点(省运动技术学院)和球队大本营(成都市金牛区体育中心附近)隔得太远,导致消息不畅通的缘故,魏群一笑而过,至于对此事的评价,他说:“我和刘斌从十几岁就开始合作了,熟得不能再熟,没啥可说的吧。我理解他的辞职,当然我更关心球队的命运。”

  上周败给延边后,川足排名降至倒数第三,再次陷入保级圈,魏群道出了球队的困难:“现在最大的问题在后防,两名主力后卫需要进行手术。好在马上就要到转会期了,我们肯定会补充一些新鲜血液。保级再艰难,我们也会不辱川足的使命。”记者徐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9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川足 魏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