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型国企欲冠名辽足 俱乐部正为队员补发5月份工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6日07:52  沈阳晚报

  “资金问题我们会逐步着手解决,事实上在经营方面我们一直在努力,大家应该很快就看到成果。”昨天晚上,一名辽足高层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对于一直困扰球队的资金问题显得信心十足,而据记者了解,一家非常有实力的大型国有企业正在与辽足就冠名等一系列合作进行密切接触,一旦合作正式达成,辽足将获得大批资金支持。

  补发五月份工资

  昨天下午,辽足俱乐部开始为辽足队员补发5月份工资。

  “给队员发工资,这件事早就定下来了。上周我们和教练组开了个会,会上教练组反映了球队现在存在的一些问题,拖欠工资的问题被反映的最集中。当时在会议结束后,我们就已经确定下来了这周要给队员发一个月工资。”辽足俱乐部一位高层这样告诉记者。

  这位高层接着说:“辽足确实拖欠了队员的工资,今年上半年发放了1月和5月这两个月的工资,不过赢球奖金我们一分钱没有拖欠,至于剩下的那三个月的工资,我们会着手逐步解决,我们今年的任务是冲超,俱乐部一定会尽全力保证一线队的需要。至于拖欠工资,这不是我们辽足独有,世界上几乎所有的职业俱乐部都存在这样的问题。”

  大型国企欲冠名

  据这位高层介绍,为了保证球队资金,俱乐部在经营上一直在努力:“我们在很多方面都在努力,比如在球队的伙食上还有球队的营养品上,我们今年的投入都比以往要高,在经营上我们也正在努力。”

  “经营上的努力,是不是俱乐部在找冠名商?”记者问。

  “我们一直在找!”

  “听说俱乐部正在与一家企业接洽,而且已经谈得差不多了?”

  “我们确实在谈这个问题,不过在事情没有最终确定之前,我们不好对外公布!”这位高层说。

  而据记者了解,一家国有企业正在无限接近冠名辽足。大约一个月前,辽足俱乐部曾经指示球队,暂时不要给一批新到的球衣印制号码,因为要“等一等,也许有变化。”辽足内部有消息称,辽足冠名商已经有了眉目。

  据悉,这家国有企业颇具实力,且与足球颇有渊源。为辽足冠名不过是第一步,接下来很可能有进一步的合作。(本报记者 高寒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