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运会进前三任务重 广东日之泉不敢奢望冲超

  本报讯  记者林本剑报道:中甲第9轮昨天结束,凭借外援盖伊的帽子戏法,广东日之泉队在主场让一追三,以3比1逆转对手,取得了主场五连胜,排名也升至次席。

  作为升班马,广东日之泉队由一批平均年龄不到20岁的球员外加四名外援组成。第一年打中甲,球队的目标是保级,而更多的精力放在了全运会的夺牌上。在经历了赛季初的两连败后,主教练曹阳提出“以顽强的作风来带动比赛”。经过调整,广东队最近七轮保持不败,尤其是主场取得了五连胜,成绩超出很多人的预料。

  排名第二,这是一个让人容易产生很多联想的位置。“广东队今年说不定有希望冲超呢。”这是不少球迷心中的愿望。也是,赛季初的冲超大热门球队,如今似乎只有上海东亚和辽宁比较靠谱,像安徽、南昌等队,表现令人失望。在有两个升级名额的情况下,广东队似乎颇有机会。不过,广东省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陈伟浩说:“冲超?我们不敢想啊。”

  此话不假。广东队能排名第二,一来得益于安徽、南昌等冲超球队的表现失常,二来靠主场抢分。广东队本赛季至今主场5胜1负,客场则是2平1负,是典型的“一条腿走路”球队。从赛程来看,前半程12场比赛,广东队有7个主场,后半程只有5个主场,后半程的抢分难度会更大。此外,广东队今年最重的任务是全运会进前三,两线作战,多少会影响他们在中甲的成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9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甲 冲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