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场战报:马丁造点球陈志钊一蹴而就 广东0-1南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4日16: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6月14日,中甲联赛第九轮压轴战在广州黄埔体育场上演,广东日之泉主场迎战南昌八一队。上半场南昌凭借一粒点球,1-0暂时领先广东。

  比赛于15:30准时开战,比赛开始后攻防节奏较快,但都没有形成很好的破门机会,两队过多的在中场纠缠。第20分钟,日之泉队外援盖伊在禁区弧附近一脚漂亮的传球传给右边助攻的谭宾凉,后者传中被南昌八一门将朱建敏没收。

  比赛前一阶段广东日之泉在进攻上占据了主导,南昌八一则利用反击和良好的比赛经验与对手周旋。第23分钟,南昌八一队率先发难,马丁在日之泉队禁区内形成突破时被日之泉队刘禹辰侵犯,裁判判罚了点球,32号陈志钊主罚攻破了李伟军的十指关,南昌队1:0先拔头筹。

  第29分钟,广东日之泉队潘佳与盖伊在对方禁区小范围配合,最后由盖伊起脚射门,可惜禁区内南昌八一防守队员过多,球弹在防守队员腿上弹出。失球后的广东日之泉队在随后的比赛中打的比较急躁,以前在主场那种良好的技战术也大打折扣。

  第40分钟,日之泉队经过一系列配合,传给右边路的李健,后者直插禁区,在可以射门时却传给门前的尹鸿博,可惜尹鸿博离八一队门将朱建敏距离太近,被对方将球没收,日之泉队错失扳平的大好机会。

  随着补时2分钟结束,上半场广东日之泉队暂时以0:1落后南昌八一

  (唐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9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