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苹用表现找到场上位置 利用经验踢球自称没有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4日10:45  沈阳晚报

  尽管没有获得进球,但沈阳本土前锋杜苹在这场比赛中功不可没。现场球迷对这位本土老将寄予了很高的期待,“杜苹进一个”的喊声响彻全场。虽然没能进球,但杜苹用良好的表现向人们证明了“我没老!”

  由于沈阳队外援前锋组合表现相当出色,使得老将杜苹在此前的比赛中难有出场机会。本轮比赛罗德里格停赛,让杜苹迎来了证明自己的良机。而此前,杜苹在训练及练习赛中的表现也征服了俱乐部董事长王进基及教练组。在联赛间歇期的教学赛中沈阳队5比0战胜了一支乙级队,杜苹在那场比赛中上演了帽子戏法。而在平时的训练当中,杜苹也是公认的最认真的球员。董事长王进基看到了杜苹的努力以及他良好的状态,钦点他作为罗德里格的替代者,在昨天的比赛中首发出场。

  首次在中甲联赛中迎来首发机会的杜苹在昨天的比赛中十分活跃,他多次的过人和传球让东进队的进攻颇具威胁。东进队昨天三个进球全部是通过定位球打进的,其中两个是杜苹创造的机会。此外杜苹还有一次漂亮突破后的挑射,结果球打在了横梁上,险些破门得分。主教练段鑫对杜苹的表现很满意,“杜苹是名老队员,他在训练中很刻苦。我想通过比赛也证明了杜苹是一名很有实力的球员,相信他会通过自己优异的表现,在场上找到自己的位置。”而打满全场的杜苹赛后则表示:“很长时间没有打满全场了,真的有点累。不过我觉得我现在就是要利用我的经验去踢球。今天没有进球很遗憾,不过我相信大家也看到了我的表现,我并没有老。”

  本报记者 刘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9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沈阳东进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