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沈阳主帅:上半场难言满意 关键时刻定位球挽救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3日18: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6月13日中甲联赛第九轮比赛拉开战幕,沈阳东进队主场在落后一球的情况下3:1战胜了北京宏登队。这样本赛季的升班马沈阳东进领跑中甲积分榜。

  赛后沈阳东进队主教练段鑫接受了媒体的采访时对本场比赛特别是上半场东进队的发挥很不满意,认为上半场队员状态低迷犯了不少错误,但所幸的是东进队平时所演练的定位球战术挽救了东进队,东进队本场从扳平到反超和扩大领先优势的三球全部是定位球战术奏效。

  老队员杜苹接受采访时认为上半场全队打的很紧,对宏登队的密集防守没有做好准备,下半场全队团结一心,贯穿教练意图,利用任意球机会将场上不利局面扭转。下半场替换上场的朝鲜外援全松林则表示自己的脚伤影响了自己的发挥,否则将会有很好的进球机会。

  本场在保罗西萨和罗德里格缺阵的情况下,上半场的沈阳东进队的进攻与防守都发挥的很不理想,看来怎样解决这些灵魂外援缺阵时的技战术打法,保住联赛领头羊的位置是沈阳东进队下一阶段亟待解决的问题。

  (唐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沈阳东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