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日之泉拿中甲为全运练兵 深圳原国脚惨遭被除名

  本报讯(记者 李斌) 广东日之泉前晚在东莞中堂镇举行动员大会,球队在5月底获得了第11届全运会男足决赛阶段资格,如今他们憧憬在全运会上实现“进入前三名”的成绩目标。

  广东日之泉今年在中甲联赛和全运会两线作战,目前这支年轻球队在中甲联赛排名第4位;在全运会预赛顺利晋级,表现堪称出色。为此日之泉集团董事长林志伟特意在动员会上给球队颁发了全运会预赛出线奖金。在经历了短暂的休整之后,广东日之泉将在本周日迎来中甲联赛第2阶段的开局,他们将陆续在主场迎战南昌八一,在客场对阵安徽九方,主场对阵上海东亚以及客场对阵青岛海利丰,随后前往山东参加全运会男足决赛阶段。球队主帅曹阳表示,会将这几场中甲联赛当作全运会的最好练兵机会。

  在全运会预赛阶段,球队主力尹鸿博的受伤备受关注,曹阳对本报记者表示:“尹鸿博的伤已痊愈,将在本轮比赛出现在赛场上,他的腰肌已经没有问题了。”当记者询问尹鸿博的上场是否“太冒险”时,曹阳回答:“(我会让他)保护性的上场,可能不会让他打全场比赛。他在我们球队的作用太重要了。”全运会预赛前在北京因韧带撕裂接受了手术的主力门将侯宇近期没有复出的迹象,曹阳已经急调深圳的年轻门将张迅伟来填补空缺。曹阳认为球队目前的状态和人员配置都算良好。

  对于来自深圳,曾入选国家队的惠家康以及国青小将雷永驰,曹阳认为他们即使回来,由于长期没有通过比赛保持状态,在全运会上也不太可能出场。而省体育局内部人士对记者透露:“这两名球员实际上已在名单(中被)除名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全运会 男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