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昌宣布高层人事变动 杜威经纪人强势入主管理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9日13: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由于给全运会让路,中甲联赛处于间歇,尽管中甲联赛如粗平静,但是参加中甲联赛的南昌八一队显然没有这么冷静。近日,南昌八一队正式对外宣布,俱乐部常务副总上官雁飞离职,邵坚毅接任其位置全面主持工作。这一消息对江西足坛来说,可谓是个不小的地震。

  曾经保住球队留昌

  上官雁飞2007年入主球队负责运营。在其的策划和运营下,2007年,江西举行了企业家关爱南昌足球的会议。在营运方面,上官合几年来不断奔走加上成绩的提升也有了巨大突破。江西方面通过行政力量,成功的为球队赢得了地方企业的鼎力支持,1000多万的资金注入,实现了江西本土资金和移民球队的首次强强合作。有了经济条件做保障,这几年南昌八一队的成绩也是芝麻开门节节高。上个赛季在经济成绩上,南昌八一取得了中甲季军的历史性突破,以一分之差与中超名额擦肩而过,这是其在竞技成绩上的成就。

  鲜为人知的是,上官也曾是保住球队继续留在南昌的功臣。2006年,当时在运营开发上为零的球队计划离开南昌,前往云南,以云南斗月队的名号参加中甲联赛。斗月矿业公司是球队投资商衡源集团老总徐国良在滇的子公司,当时云南方面也开出了很优厚的条件。不过,当时上官雁飞进言徐国良,最终帮南昌方面保住了球队。

  新人暗助球队

  邵坚毅也许在圈内并不是为太多球迷所熟知,但是,把杜威弄到苏超去,就是邵坚毅的杰作。邵坚毅此前一直在RAMP公司工作,并且曾经努力帮助过刘健和姜宁。邵坚毅对于南昌八一队来说,绝对是一个有功之臣。2006年,南昌八一队初入中甲,邵坚毅为好友徐国良推荐了两名外援,伦巴和肖恩,两名外援可谓是价廉物美,伦巴一直到现在都是南昌八一队的主力球员。2008年,在南昌八一队安德森、马洛尔等外援不如人意的情况下,又是邵坚毅通过在巴西的朋友帮助南昌八一队找来外援救火,阿莱士最终成为了球队的最佳射手,定位球之王,而皮尔也在后期,球队出现大面积伤停的情况下挺身而出,成为了南昌八一队的得分机器。

  今年春训时,邵坚毅再次推荐了加拿大前国脚朗·马丁来球队试训,只是因为战术原因朗·马丁才没能入住球队。今年,球队唯一赞助商法藤氧仓,也是邵坚毅拉来的赞助。法藤氧仓的出现,也是一改前几年俱乐部一直裸奔的面貌。

  (哲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