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志毅差钱无力付离婚款 大将军恐被法院强制执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9日09:24  半岛晨报

  范志毅与前妻李倩的故事持续14年之久,仍然能吸引球迷眼球。不过14年前,两人的故事还是足球明星与空姐联姻的佳话,而14年后,却是范大将军无力支付前妻的200万离婚款。据了解,如范志毅拒不履行法院判决,李倩会向法院提出强制执行申请。

  1995年底范志毅同空姐李倩结婚,曾经一度被看作是中国足球明星同空姐联姻的范例,不过,“范例”婚姻并不幸福,2006年这段“经典”婚姻走到了尽头。当时两个人协议离婚,也就女儿抚养及财产分割达成协议,约定范志毅分三年,三次向女方支付300万元。但范志毅只支付了第一笔100万,去年,李倩多次催款未果后,诉诸法律,索要200万元离婚款和17万元利息加违约金。范志毅就违约金提出上诉被驳回,法院维持原判。据称,范志毅在接受法官传唤时表示目前尚无经济能力履行已生效的判决。

  范志毅无力偿还前妻200万元离婚款,这样的消息一经传出引起很多人质疑。网友们质疑最多的是:范志毅不会连区区200万元都拿不出来吧?那么范志毅的经济状况到底如何呢?据称范志毅在2004年因未及时偿还740万元的个人商铺贷款,被一家银行告上法庭,房子和存款都被冻结,之后经济状况一直很糟糕。目前,范志毅担任上海U16队主帅带队征战全运会。记者韦伯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范志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