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根宝入选体育人物:中国足球应得屡战屡败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7日09:28  北京日报

  本报上海记者站电(记者卞军)“中国恒好·光耀60年”恒源祥最具影响力的新中国体育人物评选活动昨天在上海启动。  

  经过筛选,组委会拟定了一份126人的候选人名单,其中霍英东、荣高棠、袁伟民、刘鹏、徐寅生、何振梁等6人被列为新中国体育特别贡献人物,其余的120人将参加最具影响力的新中国体育人物评选。这120名运动员或教练员均是新中国某个时期或某个项目的标志性人物,其中夏季奥运项目103人、冬季奥运项目7人、非奥运项目10人。  

  在夏季奥运项目中,乒乓球和羽毛球入选人数最多,分别为17人和12人。冬季奥运项目中,花样滑冰有4人(对)入选,自由式滑雪、速度滑冰、短道速滑各有1人入选。非奥项目中,台球、棋类和登山有人入选。  

  中国足坛此次有6人入选,分别为年维泗、徐根宝、高丰文、容志行、范志毅、孙雯。徐根宝昨天出现在启动仪式现场,他表示,如果有“屡战屡败奖”的话,中国足球会当之无愧。不过他说:“希望大家给我们多一点耐心、多一点时间,中国足球一定会有出头的那一天。” 

  本次评选由国家体育总局宣传司、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主办,读者可登录新浪网投票,颁奖典礼将于9月举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8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徐根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