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根宝休息室发飙怒骂球员:我教出了一帮混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30日15:55  东方体育日报

  自始至终,上海队紧紧把握着自己晋级的命运,但或许谁也没想到,就在这种顺风顺水的背后,中场休息的10余分钟内,徐根宝却在球员休息室掀起一阵暴风骤雨。

  起因就是上半场一些球员的表现不够清醒,达不到他的要求,尤其是他一向器重的边后卫李运秋,上半场有一次战术思想极其紊乱的助攻,根宝一进门就对他大声责骂,李运秋被骂得不敢抬头。

  “我们只是为赢球、为出线吗?徐指导早就跟你们说了,没水平出不了线也没问题,我们给人家看什么?要作风没作风,要战术没战术,徐教练教出一帮混蛋?!”徐根宝坚定地咬牙喊出三个词:“清醒!合理!耐心!”

  相比上半场,下半场更让人认可的不是第二个进球,而是对比赛节奏的掌握。上半场急于求成的队员们下半场都冷静下来,牢牢控制着比赛的节奏,加上新疆队为净胜球的优势继续死守,上海队赢得比较轻松。“下一场对广东,也给我记住,输赢是次要的,关键是打出内容!”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东亚 徐根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