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甲领头羊惊艳亮相全运会 上海4-0大胜江西开门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7日16:52  上海热线

  北京时间5月27日下午,第十一届全运会男子足球U20 年龄段东莞赛区的预赛在广东东莞打响。代表上海出战全运会U20男足比赛的上海东亚队迎来了他们全运会男足预赛阶段的首个对手江西队。上半场比赛打的比较沉闷,面对江西队的密集防守,上海队办法不多。直到上半场结束前才由吕文君头球破门打开僵局。经过中场休息的调整,上海队明显调整了心态,心态放松的他们充分展现了自己的实力。武磊、战怡麟、王佳玉连入四球。全场比赛结束,上海队首战告捷,4:0大胜对手。

  中新小将首发登场 江西实力稍显不足

  今天的比赛,上海队的首发11人中有10名球员来自现在中甲的领头羊上海东亚。唯一的变化来自锋线,陕西中新队的小将朱佳伟顶替了因年龄过大而无法参赛的朱峥嵘出现在首发阵容中。比赛开始不到1分钟,上海队前场左路获得任意球。王佳玉任意球开入禁区,江西队后卫头球解围不远,后点武磊不等球落地右脚抽射球门远角,江西队门将飞身侧扑将球托出底线。

  由于两队的实力差距较大,上海队完全控制了场上的局面,江西队只能回收在半场进行防守。第3分钟,姜至鹏右路开出角球,中路的蔡慧康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球被对方防守队员用身体挡出。第10分钟,武磊前场右路突破为上海队赢得角球。姜至鹏角球开到后点,武磊后点头球攻门,球稍稍顶偏。

  久攻不下不失耐心 东亚小将头球破门

  第12分钟,上海队前场再次获得破门良机。姜至鹏左路开出角球,前点的朱佳伟头球一蹭,后点张琳芃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头球攻门,可惜球顶高了。仅仅1分钟,吕文君禁区前拿起转身后起右脚远射,对方门奋力将球扑出。第21分钟,上海队前场左路开出战术角球,王佳玉左侧起球入禁区,王燊超中路侧身的甩头攻门稍稍顶偏。

  久攻不下的上海队逐渐加强了外围的远射,并很快取得了不错的效果。第32分钟,曹赟定禁区外横带后起右脚远射,球擦着右侧门柱出了底线。1分钟后,上海队打破了场上的僵局。姜至鹏利用对方后卫解围失误在禁区左侧下底传中,吕文君中路插上甩头攻门,球直蹿球门左下角入网!上海队取得1-0的领先!进球后的上海队放慢了上场比赛的节奏,更多地把球控制在自己的脚下。半场结束,上海队1球领先。

  上海继续围攻对手 武磊战怡麟先后破门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上海队继续围攻江西队大门。第47分钟,上海队打出精妙的踢墙配合,武磊突入禁区一脚推射被门将奋力扑出。朱佳伟随后一脚远射打高出界。上海队连续错失扩大比分的好机会。经过中场休息的调整,上海队明显在心态上更为放松,配合也打的更为默契。第54分钟,吴磊禁区外一脚大力远射,皮球直蹿死角。2:0,上海队扩大领先。

  此后江西队换上高中锋顾振国,意图加强进攻。吕文君则在拼抢中受伤。第57分钟,东亚队也作出换人,蔡慧康换下曹赟定,速度极快的战怡麟则在3分钟后替下为上海队首开纪录的吕文君。第62分钟,刚刚上场的战怡麟就用一脚大力远射再次攻破江西队大门。3:0!上海队胜局已定。

  江西队兵败如山倒 上海4球大胜对手

  大比分落后的江西队可以说是兵败如山倒,球员们在场上的注意力也迅速下降。上一个进球后仅仅两分钟,上海队再次获得破门机会,姜至鹏小角度劲射被扑出,跟上补射时被门将放倒,王佳玉主罚点球一蹴而就。4:0。第68分钟,江西队14号队员在中场送出一脚高质量的吊门,险些攻破了由顾超把守的大门。

  上海队在取得大比分领先后,开始有意识的放慢节奏,在节约体力的同时避免受伤。第77分钟,武磊获得直接面对对手门将的机会,可以射门打的太正,被扑出。战怡麟之后也有一次单刀射门,可惜力量不大,被门将轻松没收。此后的比赛进入了垃圾时间,两队都没能再次改写比分,战怡麟更是错过了一个空门的机会。最终上海队在全运会预赛首战中以4:0大胜江西。

  上海队出场阵容:24-顾超、4-王燊超、20-张琳芃、5-王佳玉、8-曹赟定(57蔡慧康)、2-李运秋、7-武磊 13-朱佳伟、11-姜至鹏、12-吕文君(61战怡麟)、23-柏佳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上海 全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