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亚兵发东莞出征全运会预赛 徐根宝:预赛定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5日16:38  新闻晚报

  记者 陈海翔

  晚报讯 昨天,将代表上海出战全运会男足U20比赛的东亚队正式兵发广东东莞,三天后他们将在那里迎来全运会男足预赛的第一场比赛,对手是江西队。作为俱乐部主席和球队总教练,徐根宝的目标非常明确,并且自信满满地表示,“如果小组都出不了线,还踢什么球? ”

  “预赛阶段我们面对的最大敌人就是自己,广东现在天气炎热,小队员要想踢好比赛都得靠坚持。紧密的赛程 (5天3场比赛)和对方密集的防守,都是我们要克服的问题。”从上海一下子来到天气潮湿的广东,气候的变化也是东亚需要注意的问题,而前两天上海突降的大雨也让队员们提前适应了雨球的打法,“暴雨球我们没怎么打过,到时候场地上要是积水多、球传不起来就不好办了,恶劣环境下能否战胜自己也是一个大问题,场面再占优没射门也不行啊,比赛最终要靠进球获胜的。 ”

  “不过总的来说我们还是充满信心,毕竟小组四支球队能进三支嘛。”徐根宝说:“我跟队员说过了,预赛都出线不了那还踢什么足球,直接回家好了。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东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