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东亚小将踏上全运会征程 5天内需要完成3场恶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5日15:15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关尹)年轻的东亚队昨踏上征程。两天后,代表上海出战全运会男足U20比赛的东亚小将,将在东莞赛区迎来与江西队的首场比赛。

  中甲赛场,东亚队威风八面,积分高居第一。征战全运会对“娃娃军”而言,又是一次全新的挑战,更何况,需要在5天内完成3场恶战。“预赛阶段,我们面对的最大对手就是自己。小队员要想踢好比赛都得靠坚持。紧密的赛程、对方密集的防守,都是我们要克服的问题。”徐根宝临行前如此表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东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