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乙京津对决连琛帽子戏法 天津松江4-0北京八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3日20:22  北方网
中乙京津对决连琛帽子戏法天津松江4-0北京八喜



  北方网消息(记者刘颂 涂睿智 学生记者龙小梅):5月23日16:55,中国足球乙级联赛第3轮-天津松江队主场迎战北京八喜队的比赛刚刚结束。最终,天津松江队以4比0轻松战胜对手。其中,松江锋线射手——21号连琛在本场比赛中独进3球,上演帽子戏法。下半场替补登场的小将丁鹏也攻入一球。

  烈日骄阳,全天最高气温35°C,因为对战北京的球队,比赛吸引了1300多位球迷前来观赛、助威。随着松江队球员的一个个进球,球迷热情高涨,看台上的气氛一次次被推向高潮。

  比赛一开始,双方都打得比较沉稳,天津松江队和北京八喜队各有进攻,不过都被对方门将扑下,未取得进球,比赛节奏不紧不慢。

  上半场比赛进行到32分钟,天津松江队终于迎来了第一个进球机会。在利用角球连续射门进攻失利后,连琛抓住机会攻入一球,打响了比赛的第一枪。上半场比赛以1:0结束。

  下半场比赛一开始,双方的攻守加剧,比赛节奏明显加快。连琛在上半场的进球明显鼓舞了整个球队的气势。下半场比赛第3′55″,连琛快速射门、踢进一球,场上比分变为2:0。被球迷称为小旋风的吴磊一上场就备受期待,他一直活动在边线附近等待机会。下半场第16、18分钟,吴磊利用速度优势边入传中,带球连过数人,将球分别传给黄勇、连琛,黄勇射门,连琛将球顶入,不过球都被对方守门员扑出。在比赛进行到32分钟时,吴磊再次带球边入,将球传给丁鹏,在这一关键时刻,丁鹏抓住了机会,一个漂亮的射门,赛场比分变成3:0。

  在这期间,北京八喜队获得了几个进球机会不过都被松江队门将韩崑扑下,一直没有进球,天津松江队在这时已暗暗胜券在握。

  下半场比赛进行到第38分钟,全场气氛的高潮来临,锋线射手连琛上演帽子戏法,射进他在今年中乙联赛的第四粒球。在对方后卫防守缺乏的时候,他接到同伴的传球,带球进攻绕过对方守门员,以绝对速度优势将球踢进,将比分定格在4:0。最终天津松江队以4:0完胜北京八喜队,获得了中乙联赛第三轮的完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中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