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6成球迷同情东亚支持技术流 安徽7黄换一分未遭遗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2日15:24  新浪体育
6成球迷同情东亚支持技术流安徽7黄换一分未遭遗弃

调查截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中国足协公布了中甲联赛第八轮的红黄牌停赛通知,安徽九方队一共有7人之多获得黄牌,是本轮中甲联赛得黄牌人数最多的球队。在第8轮的中甲调查中,付出7张黄牌代价取得一分的安徽,并未被完全被球迷遗弃,获得了33.7%的支持率,上海东亚还是获得了大部分网友的支持,有64.2%的球迷希望他们能坚持自己的技术足球理念。

  在中甲联赛七轮过后,走技术流派的上海东亚队悄然爬上了中甲积分榜领头羊的宝座,与此同时东亚队所获得的这一荣耀也让其他各队“垂涎三尺”。在与上海东亚队较量之前,安徽九方队积9分排名第五,落后第四名的广东日之泉队4分,如果本轮不能取胜,那么他们将与第一集团的分差将进一步拉大,从而对自己的冲超目标也产生了较大的影响,因此,第八轮客场与东亚队的一战,安徽九方队至少要从客场带走一分。

  在安徽九方队中,大部分球员都是来自北方,而与南方球员相比,北方球员的身体对抗与力量明显占据优势,但是在脚下技术与灵活方面,北方球员明显不如南方。在徐根宝率领上海东亚队后,特别注重对球员的脚下技术方面进行培养。在中甲联赛前七轮的比赛里,东亚队的脚下技术得到了各队的公认,而暂时排名榜首也是对上海东亚队最好的肯定。

  在与上海东亚队的比赛开始后,安徽九方队利用自己良好的身体对抗力量向主队展开进攻。在顶住了前10分钟后,上海东亚队的脚下技术特点再次得到了体现,蔡惠康的突破劲射被客队门将欧亚奋勇扑出,尽管此球没有形成得分,但是东亚队这一系列的配合和进攻套路着实让安徽队惊出一身冷汗。为了能有效的阻止东亚队进攻,安徽九方队不惜以凶狠的铲抢来遏制对手。从下半场开始,主裁判宋文峰的哨音频繁响起,而比赛也变得不再连贯。面对动作过大和对人不对球的犯规,宋文峰开始向安徽队球员不停的出示黄牌警告。

  整场比赛结束后,安徽九方队如愿的从上海滩带走了1分,然而他们也为此付出了惨重的代价,本场比赛主裁判一共出示了7张黄牌,而这7张黄牌的得主全部是安徽九方队的球员,主队上海东亚无一人染黄。事后新浪体育也就此出了一项网络调查题,一共有4,025人人参与了网络投票,其中有2,581人对上海东亚队表示出极大的同情,他们的观点是技术足球应该得到应有的保护,选择此项的人数比例占64.2%。

  有人同情上海东亚也就有人认可安徽九方,除了同情上海东亚的球迷外,还有1,356人表示支持安徽九方队的踢法,他们认为在现代足球里,凶狠的逼抢是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尽管在比赛中安徽九方队有7人染上黄牌,但是能够成功获得积分,这才是球队的根本目标,现在球队达到了这一目标,7人染黄又算得了什么?

  好在本轮中甲联赛结束后将有一个月的休战期,而安徽九方队积10分仍然排名第五,但是第二名至第四名的球队同积14分,因此安徽九方即使落后4分也还有着与第一集团竞争抗衡的机会。下轮中甲联赛将于6月13日展开,而领头羊上海东亚队将轮空,这也给了紧随其后的球队一个追赶名次的大好机会。

  (不死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8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上海东亚 安徽九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