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昌久违胜利难挽民心 球迷抗议标语对象究竟是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9日00:55  足球-劲体育
南昌久违胜利难挽民心球迷抗议标语对象究竟是谁?

球迷亮出标语

  特约记者陈雯报道 16日下午,南昌八一主场迎战青岛海利丰,开场仅5分钟,南昌队便闪电战1比0领先,并最终战胜对手,迎来一场久违的胜利,但是,南昌队主教练朱炯要征服球迷则还需要一些日子。

  再演“逢雨必胜”好戏

  本场比赛依旧在大雨中进行,这样,南昌队今年的四个主场全部在大雨中进行,不过这次南昌队倒恢复了“蛟龙”的名号,继续上演“逢雨必胜”的好戏。

  本场比赛,由于朱炯的爱将李昊桢受伤,因此队内的四载老臣、外援伦巴和老队长刘俊威搭档中后卫。经过去年一年的考验,伦刘组合也被认为是南昌队最成功的中后卫组合。伦巴移居中路后,孙一凡打起了右后卫,孙一凡比伦巴插上助攻更坚决更深入,上半场孙一凡几次助攻颇有特色,这样的变数倒催生了南昌队更强的进攻力。

  开场仅仅5分钟,南昌队发动快攻,队内的两名射手灵光一闪,“土炮”王博中路有如手术刀一般的直塞,“洋枪”马丁心领神会地突然启动,摆脱对方两名防守队员,推射球门远角得分。此后双方都获得了一些好机会,但是也都没能改写比分,南昌队把比分保持到了终场。

  对于1比0的比分,南昌队上下都很满意,出席新闻发布会的助理教练沈鸣说:“对于比赛能获胜,我们很满意,因为近段时间来,球队上下实在是承载了太多的压力。”

  朱炯赢民心尚需时日

  的确,自从联赛首轮3比0大胜浦东中邦之后,南昌队已经连续五场不胜,积分也从第一名直线滑落至倒数第三。这样的成绩,对于上赛季只差1分进中超的南昌队以及南昌球迷来说,是完全不能接受的。

  而近两轮,南昌队更是多事之秋。在连续几轮不胜的情况下,先是朱炯爱徒朱宝杰在联赛第六轮向主场球迷竖食指并且拒绝道歉;第七轮客场挑战上海东亚,被对手压得一点脾气也没有,赛后朱炯昔日弟子在其博客撰文炮轰朱炯任人唯亲,并且曝出朱炯的几个爱将年龄有问题。因此,16日本场比赛一开场,当赛场主持人最后读出主队主帅朱炯的名字时,12号看台的南昌球迷同时高喊“朱炯下课”!而对面看台的南昌八一官方球迷会的球迷,则效仿河南球迷,同时亮出了用A4纸打印出来的“猪”字。不过,赛后该球迷协会的负责人一再强调,“猪”字只是表达对朱宝杰的不满。好在尴尬在5分钟后随着马丁的进球而化解,南昌队领先之后,球迷才稍事平静下来,把矛头对准了朱宝杰和裁判。

  不过,当主裁判吹响全场比赛的结束哨音后,本该为胜利欢呼的球迷却再一次异口同声地高喊“朱炯下课”。被罚上看台的俱乐部老板兼球队领队徐国良,在赢球后还是一脸的严肃。在球迷的下课声中走下主席台,徐国良只是默默地看了一眼激动的球迷,面无表情。

  突如其来的“下课”声让朱炯也有些不自在,通过球员通道时,他居然向喊他下课的球迷区竖起了大拇指。赛后,朱炯并没有参加新闻发布会。看来,要逆转球迷对自己的看法,朱炯还需要很长的时间。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8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南昌八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