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内战没伤和气绿茵赢得湖北德比 全力瞄准全运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7日02:22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 张琳)昨日在咸宁进行的一场乙级联赛中,客场作战的“小弟”绿茵以2比0击败“大哥”三大康天,赢得首场“湖北乙级德比”的胜利。

  康天虽是主场作战,但因多线作战且伤兵较多,使他们不得不采取防守反击。而绿茵队在老将王文华调度之下,很快占据场上主动,并在上半时结束前终于抓住角球机会,由蔡曦头球得分。

  下半时易地再战,第60分钟,康天队进攻未果,被对手打反击,绿茵队28号柴雷禁区内劲射,将比分扩大为2比0。

  此役过后,康天队已是两连败,而绿茵队则取得两连胜。

  乙级联赛将休战一个月,下月20日,湖北“兄弟连”将重新投入比赛。

  湖北兄弟“同室操戈”,虽然结果分出胜负,但彼此未伤和气。赛后,双方教练表示,两队目标一致,都是为了湖北足球的明天而战。

  胡一俊对失利坦然接受,他说:“目前我们队处于困难时期,三线作战人员不整,所以输球正常。不过我仍对球员们在比赛中不放弃的精神感到满意。联赛马上进入间歇期,我们会好好总结,联赛是个漫长的过程,关键看谁能笑到最后。”

  绿茵队主帅李军则表示:“取得两连胜,我们第一阶段任务圆满完成,乙级联赛暂时就不要去想了,因为接下来我们会全力瞄准全运会。最后,我也祝愿康天队能够渡过难关,打好后面的比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绿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