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再战京城日之泉收获平局 中甲连续不败场次已达6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7日00:4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叶慧)一个多月前的北京,曾是广东日之泉的伤心地。本赛季首个中甲客场,粤军在京城遭遇一场惨败。时隔5轮之后重返京城,广东日之泉经历了领先、被扳平、落后、追平的起伏,最终收获了一场宝贵的2∶2平局,尽管客场未有胜绩,但连续不败场次已达6轮。

  开场仅4分钟,广东日之泉就曾打进一球,可惜被判越位在先。但5分钟后,潘佳的进球为粤军带来领先。易边之后,主场作战的北京宏登连进两球反超比分,第67分钟,潘佳梅开二度,广东日之泉得以带着1分离开石景山体育场。

  此战之后,中甲将休战至6月13日。有着全运会预赛的广东日之泉队从北京返穗后将继续留在竹料基地集训,据主帅曹阳透露,未来10天内将会安排两场热身赛以检验队员状态。5月27日,粤军将在东莞打响全运会首场比赛,对手是新疆队,同组其余两支球队是江西队和同为中甲球队上海东亚为班底组建的上海队。

  广东队全运会预赛赛程

  5月27日16∶30

  新疆VS广东

  5月29日14∶30

  广东VS江西

  5月31日15∶30

  广东VS上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8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日之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