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场战报:裴育文任意球变向得分 上海中邦0-1延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6日20: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16日中甲联赛第8轮比赛拉开战幕,各路诸侯捉对厮杀,浦东中邦队坐镇上海源深体育中心迎战来访的延边队。

  浦东中邦队在易帅后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申思正带领球队一步步迈入正轨。而延边队因为目前一场未胜排名垫底,也刚刚经历了换帅风波。对于申思来说,摸不清延边队新主帅金光柱的战术打法是中邦队目前最大的难题。上半场延边队最终凭借裴育文的任意球破门以1:0领先进入中场休息。

  比赛于19:30准时开赛,由于天公不作美,场上下起了大雨。比赛前半段双方也都因为雨球而频频利用远射威胁对方大门。延边队反客为主打的非常积极,多次从左路打中邦队孙晓鹍的的身后空挡。

  第16分钟,延边队获得一个30米外前场任意球机会,裴育文一脚低平球开出后碰到了中邦队孙晓鹍身上变向弹向球门右侧,门将董雷反应不及,球应声入网,延边队1:0领先。进球后的延边队场上打的非常有章法,对中邦队禁区多次围攻,并不停的寻找远射机会来炮轰中邦队。

  此后中邦队用邸佑换下了王建文,加强对中场的控制,并逐步找到了些比赛的感觉,也在左路形成了几次漂亮的突破,可惜都没有形成有效地射门。随着上半场比赛结束,场上比分1:0。

  双方首发阵容:

  浦东中邦队

  门将:22-董雷

  后卫:2-孙晓鹍、3-张杨、6-陈亮、21-董阳

  前卫:7-宋博、9-何赛、11-王建文、18-刘谱锦

  前锋:27-张鑫成、29-法比亚诺

  延边队

  门将:1-尹光

  后卫:2-白胜虎、3韩光华、5韩青松、6-裴育文、12姜洪权、

  前卫:7-金今哲、8-朴成、19-韩松峰、

  前锋:20-郑林国、21-崔仁

  (唐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8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