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比握手言和感受不同 辽足忙反思沈足高兴大宴宾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6日19:04  新浪体育
德比握手言和感受不同辽足忙反思沈足高兴大宴宾客

马林出席发布会

  新浪体育讯 一场激情四溢的德比战居然以1比1打成了平手,在场的15000名球迷对这样的结果各有各的想法。在比赛结束的那一刻,辽足的球迷悄悄退去,而沈足的球迷则欢欣鼓舞。显然,平局对辽足来说并不是一个理想的结果,辽足主教练马林在赛后也觉得,“这场比赛辽足没有把握住上半时创造的多次得分机会,而在下半时关键时刻犯了一个防守上的错误。”

  比赛结束之后,沈阳东进队的球员兴奋程度超过了人们想象,每个球员都相互击掌与教练拥抱,仿佛他们是这场比赛的胜利者。尽管是平局,中甲升班马看来非常看重这个结果。主教练段鑫在比赛后也喜形于色,一脸笑容地走向休息室,虽然没有取得胜利战胜老牌队伍辽足,但至少他们在客场拿到了一分,其实在德比之战中占据了主动。

  在新闻发布会上,段鑫依然表现得很谦虚,“跟辽宁队比赛我们是抱着学习的态度,辽宁队是老牌的强队,而我们是新军,球员们在比赛中都很努力,但是他们也有很大压力,毕竟两个球队之间还是有实力差距的。尤其是上半时比赛,我们十分的被动,辽足在整体的配合以及传接球方面比我们高出很多,好在下半时比赛开始后,我们做了及时的调整,场面上的被动有所改变,最后我们还打进了一球了比分,从结果上看,我们这场比赛完成得不错,所以我对球员们的表现十分满意。希望两支球队能够在以后的比赛当中都能取得好成绩,回报辽沈球迷的支持。”

  马林的脸上并没有笑容,对他来说这场比赛似乎不应该是一个平局,“这场比赛我们两队都做了充分的准备,比赛打得非常精彩。在上半时,我们创造了很多得分机会,但是最终都没有把握住。这样的情况我们不是第一次出现,关键时刻得分的能力不足,是辽足的老问题了。而沈阳队的表现非常出色,他们在下半时打得比上半时要好很多,而我们的球员在下半时的比赛中出现了一些失误, 而且造成了丢球。这都需要我们在联赛间歇期好好总结。”

  新闻发布会非常简短,辽沈两队的记者都没有提问,只有沈阳东进俱乐部副总,也是沈阳电视台体育台记者的朱挺在发布会结束的时候引起了人们的注意,“我们请记者吃饭,希望大家都过去……”话正说着,段鑫和马林起身握手,相互间恭维几句,马林率先大步离开。一路上马林表示,“得分能力是个老问题了,今天的门前机会太多了,尤其是上半时那几个,如果抓住一两个,比赛也许就不是平局。”

  对于辽足的问题,马林也觉得暂时没有太好的办法,“球队的人员配置就是这样,如果锋线上能有一个冲击力更强、具有得分能力的前锋就好了,现在球队当中的伤病也不少,人手还是紧张。”记者提议俱乐部应该再引进一名外援前锋,马林说:“这是俱乐部老总考虑的事情了,我们就是要把训练搞好吧!”

  (徐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8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辽宁 沈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