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滕彬关键进球止川军颓势 理工客场0-1四川五轮不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6日16:57  新浪体育
滕彬关键进球止川军颓势理工客场0-1四川五轮不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下午,2009赛季中甲联赛第8轮比赛打响。四川队坐镇主场迎战北京理工大学队。经过90分钟的激烈争夺,四川队凭借滕彬开场不久的一粒进球,在主场1比0战胜北京理工大学队。学生军本轮小负四川,遭遇联赛五轮不胜。

  联赛排名倒数第二,后防线多次被打的溃不成军,四川西部智谷队最近的日子不是很好过,同样,对手北理工的日子也好不到那儿去,学生军已经连续四轮不胜,所以本场比赛对双方来说都是一个目标,那就是抢分。

  比赛刚开始2分钟,四川西部智谷队前场中路打出配合,12号周威中路得球后顺势传给后插上的21号腾彬,只可惜腾彬稍稍越位。第7分钟,四川西部智谷队率先打进一球,21号腾彬接陈少钦的传球后点推射将球打进。第11分钟,北京理工队中路远射被守门员扑出。第22分钟,四川西部智谷队10号庄源直传给陈少钦,可惜陈少钦越位在先。第22分钟,四川西部智谷队周威因不满裁判判罚,找裁判理论,被裁判黄牌警告。第29分钟,四川西部智谷队17号陈少钦边路得球以后传中,21号腾彬拿球后远射被扑出底线。

  第31分钟,北京理工队打出配合,边路下底传中以后9号阿尔法头球攻门,只可惜角度太正,被四川队守门员扑出。第39分钟,四川西部智谷队周威前场丢球以后在反抢中因动作过大,再次被主裁判出示黄牌,两黄变一红被罚出场,主场作战的四川西部智谷队只得以10人应战。第43分钟,北京理工队获得前场任意球,罚出的任意球被四川队守门员扑出。补时第2分钟,北京理工队获得上半场最好威胁的一次机会,几名队员在禁区队做出精妙配合,只可惜打门的队员将球打在了立柱上,四川西部智谷队逃过一劫。

  下半场开始,双方都没有换人。第5分钟,北京理工队30号韩光微前场丢球后反抢时从背后铲倒了25号何浩铭,被黄牌警告。第10分钟,北京理工队打出快速反击,边路队员得球以后快速下底后传中,只可惜中路包抄的队员两次打门都打在后卫身上弹出,最后外围跟上的队员远射也偏出。第11分钟,四川西部智谷队做出换人调整,11号罗竞下,4号李超上,北京理工队也换下30号韩光微,换上18号李思源加强进攻。

  第23分钟,川西部智谷队21号腾彬边路突破时被放倒,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28号干颖波主罚的任意球直接飞出底线。第27分钟,北京理工队4号卢斌禁区外围远射稍稍高出。第33分钟,北京理工队获得前场任意球,9号阿尔法直接打门高出。第39分钟,北京理工队17号张树边路传中杨思源中路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此后双方均进行了换个调整,四川西部智谷队也是耐心的打起了防守反击,北京理工队虽然有一些机会,但是都没有形成破门。比赛在补时5分钟以后结束,四川西部智谷队获得了今年的首个主场胜利。

  (筱筱)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8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四川 理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