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潘佳梅开二度季楠赛季首球 北京宏登2-2广东日之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6日16:52  新浪体育
潘佳梅开二度季楠赛季首球北京宏登2-2广东日之泉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下午,2009赛季中甲联赛第8轮比赛打响。北京宏登坐镇石景山体育场迎战广东日之泉。经过90分钟的激烈争夺,宏登2比2战平来访的广东队。

  上半场广东一上来就反客为主,刚开场便紧逼北京队防线,以致于在不到1分钟时便在前场领到本场首张黄牌。第4分钟,广东队在北京队门前混战当中捅射破门,但越位在先。此后广东队耐心组织进攻,控球时间较长,并长时间围攻北京队大门。第9分钟,广东队10号潘佳门前射远角得手,1:0!客场作战的广东队先下一城。

  广东队在进球后前场逼抢更为迅猛,攻势打得较为开放,且多以脚下快速短传为基础展开攻势。第15分钟,宏登队员禁区内被绊倒,可裁判没吹罚没有点球。第23分钟,广东门将李伟军飞身出击,精彩瓦解了宏登一次势在必进的攻势。第32分钟,宏登10号伊格尔接本队中路妙传后沿左路突入打门可惜被李伟军扑出,失去了上半场最好的一个扳平比分的良机!半场结束,宏登暂时以0:1落后。

  下半场双方易边在战,第5分钟,北京队9号金恩焕右路内切禁区后被拉倒,点球!10号伊格尔打门将左侧得手,1:1平!第9分钟,北京队9号金恩焕在一次反击突破中造成角球,28号路鸣开出后由3号季楠头球顶近门柱入网,宏登以2:1反超了比分!此后第22分钟,广东队19号王超领到了一张黄牌。第24分钟,广东门前配合后又由10号潘佳低射得手,将场上比分扳平!2:2。失球后的宏登队随即大举进攻,在场上与广东队打起了精彩激烈的对攻大战。

  第26分钟,北京队23号孙凯大力手抛球掷入门前,可惜接应队员顶高。第29分钟,广东队禁区外大力远射被北京队员门前救险。第30分钟,北京队10号伊格尔的头球大门又极具威胁。第35分钟,北京队13号杨宇因抬腿过高领到一张黄牌。最终双方谁也没能改写比分,北京宏登2比2战平积分靠前的广东日之泉。  (苏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8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宏登 广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