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沈德比酝酿风暴味道 两拨球迷谏言两家各胜一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6日09:35  辽沈晚报

  辽沈德比激战前,东进俱乐部董事长王进基表示:“辽足是我们的老大哥,是沈足学习与赶超的榜样,我们场下是朋友,但在场上,我们希望与老大哥比个高低!沈足正在上升期,与辽足应该有一拼! ”

  经历过金德时代的沈足领队刘宏诚恳表示:“过去辽沈两家关系弄得太僵了,都是一家人,有那个必要吗?我们与辽足是兄弟关系,手心手背都是肉! ”

  辽沈对阵,球迷为谁加油?沈阳球迷俱乐部负责人邵纯表示:“我让协会两名负责人各带一批球迷,一边为辽足加油,一边为沈足加油,我们期待,辽沈两家今年联手冲中超! ”

  年轻球迷蓝健认为,“辽足以前老换主场,我们到北京看一场辽足比赛,当天回沈阳的车票都买不到。沈阳队这些年一直坚守在沈阳,培养了雄厚的球迷基础,现在为沈足加油的包括三拨人:原沈阳海狮球迷、原沈阳金德球迷,还有现在的沈阳东进球迷。另外,如今的沈阳队也能打出攻势足球了,不像过去沈阳队打得保守,因此大家就越来越爱看沈阳队的比赛了! ”

  不过,蓝健承认辽足在老沈阳球迷中的人气还是略高于沈足,“辽足的球星比沈阳队还是多,现在很多女孩看辽足比赛,不一定是看比赛,而是追星。相比之下,沈足球员比较‘平民化’! ”

  很多沈城球迷希望这场辽沈德比战能分出胜负来,“不如两家各胜一场,各拿3分,如果打平,与上海东亚的积分就拉开了,未必对辽沈两队冲超有利! ” 记者 张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8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辽沈德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