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细数中乙联赛诸名帅:国足助教下嫁 前万达杀手现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15:37  足球-劲体育

  国作金青岛科技大学队主教练前颐中海牛队主教练国作金从国家队助理教练任上退下来后,现在率领青岛科技大学队(青岛青科)征战中乙联赛。青科大队是青岛市业余足坛的一支劲旅,曾先后获得青岛城市联赛超级杯冠军、城市联赛亚军等殊荣,在刚结束的全国大学生足球锦标赛上更是问鼎冠军。

  王涛北京八喜队主教练作为前大连万达、北京国安的超级杀手,小王涛退役后执教北京八喜队。这支球队以89年龄段球员为主,近几年曾先后赴意大利、韩国、日本等国外训练比赛,为备战今年的乙级联赛曾赴昆明高原集训了四个月。

  盖增君大连毅腾主教练盖三去年执教大连毅腾征战中甲,九轮保持不败,是冲超最热门球队,可惜后来由于合作不愉快,九轮后托病告退,毅腾队也一厥不振,最终降落乙级。今年毅腾老板重组俱乐部领导层和球队后,请回盖增君。不过,盖三今年受全运会影响很大,今年这支毅腾队在全运会时将被分拆成两队,一部分球员代表辽宁,另一部分球员则代表山东。

  门文峰湖南湘涛队主教练作为率建业成功冲超的河南功勋教练,门文峰今年转投湖南,带领湘涛队第三次冲甲。在今年第一轮比赛中,湘涛队在主场2比0战胜三大康天队,取得了开门红。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8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武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