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协关注低级联赛 南勇:中乙是打造职业俱乐部起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3日14:57  华奥星空

  2009年中国足球协会乙级联赛5月9日下午揭开战幕,首阶段比赛13支球队将分成南北两个赛区进行主客场双循环比赛,决出南北区各前四名。八支球队加上2009年李宁大学生足球联赛前两名共十支球队参加决赛阶段的比赛,最终获得第一、二名的球队将获得下赛季参加中甲联赛的资格。

  在9号进行的首轮比赛中,南区的湖南湘涛2:0主场战胜三大康天;贵州智诚0:1不敌湖北绿茵;温州明日3:1胜宁波华奥。北区的比赛三支主场球队全部获胜:火车头雅琪2:1胜青岛科大;天津松江3:1拿下盘锦盟尊;杭州三超小青1:0小胜北京八喜。大连毅腾首轮轮空。首轮6场比赛结束后,湖南湘涛和天津松江分别排名南、北区榜首。湖南湘涛的杨宝明2球暂时领跑射手榜。

  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对于刚刚开幕的09中乙赛事很关心,他在听取联赛部分管该项赛事的同志汇报工作时强调:中乙联赛是打造职业足球俱乐部的起点,今后中乙俱乐部能否健康、和谐与可持续的发展,从联赛管理者角度讲,必须加强各俱乐部的规范管理,提高教练员、球员的综合素质。从俱乐部角度说,除加强自身管理和抓好训练比赛工作外,应当重视积极向上的俱乐部文化建设,这样才能适应新时期对足球事业发展的需要,有生机和活力。

  分管联赛工作的中国足协副主席杨一民同志在4月29日参加2009赛季中乙联赛工作会上对参加会议的赛区和俱乐部代表讲话时,提出五个方面的要求:1、严格按照规章制度办事,组织赛事;2、要冷静处理联赛整个过程中出现的各类问题,讲原则,顾大局;3、俱乐部必须加强自身管理和建设,从投资人、总经理、教练员、运动员和工作人员,都要认真加强学习与管理足球工作有关的各类知识,提高认识水平;4、赛事组织者及参赛俱乐部应要高度重视赛风赛纪问题,尊重对手、尊重裁判、尊重观众、公平竞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南勇 乙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