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光柱接任黄勇帅位 周末迎来职业联赛执教处子秀

  记者 邹鹏亮/报道

  本报讯 昨日下午,延边足球俱乐部传出消息,俱乐部经研究已接受黄勇辞去延边足球队主教练的请求,同时,俱乐部任命现球队领队兼助理教练金光柱任执行主教练。

  黄勇本赛季率领延边队成绩不佳,联赛前七轮延边队在进行的六场比赛中3负3平一场未胜排名垫底。上周末,延边队在主场迎战南京有有,延边队在场面占优的情况下与对手战平,痛失主场取胜良机。赛后黄勇在总结比赛时强调球队一直无法改善门前机会把握能力差的弱点,也导致球队战绩不佳。黄勇下课后,助理教练金光柱接替其出任执行主教练。本周六(5月16日)延边队将客场挑战上海浦东中邦,金光柱将迎来职业联赛执教处子秀。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延边足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