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肇俊哲:中甲没有好欺负的 辽足慢热型必须改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1日08:52  辽沈晚报

  两个进球被吹越位,球队许多机会都没能得分,在辽足队长肇俊哲看来,辽足联赛首败怪不得别人,“完全是我们自己犯错误导致输球,辽足慢热的毛病必须改掉了! ”

  前5轮比赛中,辽足虽然不能称作顺风顺水,但四胜一平的成绩无疑是冲超的最大热门,也掩盖了一些问题。在客战上海东亚时,对方快速攻防的打法就给辽足带来了很大麻烦,好在全队众志成城拿到了一分;不过,与上海东亚打法雷同的广东日之泉队给辽足上了一课,“我们得学会客场怎么去踢球,像广东日之泉和上海东亚这样的队伍,他们脚下速率极快,我们精力不集中,丢球后失去了耐心,对方打反击一打一个准。 ”肇俊哲分析球队失利时点出了问题所在。

  辽足球员中,只有肇俊哲和李铁经历了1998年的升级战,“我早就说过,中甲没谁好欺负,事实证明,冲超道路绝不会像一般人想的那么平坦。以这场球为例,我们要引起足够的重视,不能打了几场好球就觉得自己高出对手一大截了,等到丢球后,越着急越进不了球。所以,只能说明我们还不是强队,我们要摆正自己的位置,辽足远没到高枕无忧的地步,每个人都要珍惜进球机会,珍惜每一脚传球、每一脚射门、每一次抢截,多为队友跑动几次。 ”小肇表示。

  到目前为止,除了新沈足,辽足与冲超的对手都已过招,本周六,辽足就将在主场面对新沈足,肇俊哲认为:“个人感觉,上海东亚和广东日之泉好一些,这两支队伍人员齐整,年龄结构合理;至于与沈阳队的这场比赛,我还是认为只要机会把握得好,辽足的胜算要高于沈阳队。 ”

  首席记者 姚国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辽足 肇俊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