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足不败金身告破失榜首 马林:浪费良机必遭惩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1日08:48  辽沈晚报

  在中甲保持不败的辽足金身终告破。昨日下午,他们客场面对本赛季的升班马广东日之泉队,结果1:2输掉了比赛,这场失利不仅是辽足在中甲的首败,同时也丢掉了榜首位置,暂时排在上海东亚和新沈足之后位列第三。

  一个是升班马,一个是上赛季从中超降级的球队,如果照此分析,广东日之泉对辽足,似乎不在同一个水平线上。然而,这仅仅是表面,此战之前,广东日之泉身处中甲第四名,与辽足之间的差距不过三分,升班马连同新沈足,已成为本赛季中甲两匹最大的黑马,因此,辽足本场比赛丝毫不轻松。

  广州闷热的天气给辽足带了极大困难,开场后队员进入状态较慢,反倒是以广东籍球员为主的日之泉队利用脚下快速的转移和整体层层推进不断地给辽足制造麻烦。顶过了对方的三板斧,辽足也展开了攻势,但率先进球的依然是主队,第27分钟,日之泉队刚刚替换上场的小将黄佳强敲开了辽足大门,1:0。

  下半场开始后,辽足疯狂反扑,但始终没能破门,善于反击的日之泉队在第59分钟时又攻入一球,自中甲开赛以来,辽足打完的5场比赛中还没有出现过落后的情况,心态越来越急躁的队员眼见时间一分一秒过去,直到终场结束前才由安德森打进一球。但为时已晚,辽足为自己的慷慨浪费机会付出了惨重代价,“大把的机会丢掉了,必然受到惩罚啊! ”赛后辽足主帅马林感叹。

  首席记者 姚国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