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主帅:今天替补赢球很幸运 祝愿辽足冲超成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0日19: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10日下午,做客广州的中甲领头羊辽宁宏运队在黄埔体育场栽了一个大跟斗。面对因双线作战而雪藏部分主力的广东日之泉队,辽宁队全部主力出阵却以1:2不敌对手,从而拱手让出榜首之位。

  比赛结束后,曾在场上因不满两个进球被判无效,而大为光火的辽足主帅马林心平气和地恭喜了主队获的胜利,他在点评这场比赛时表示:“这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我们队员尽力了。在失球落后的情况下,我们队员还是很努力,在比赛过程中创造了不少破门机会,但是足球就是这样,你把握不了机会必将受到惩罚。”

  马林还称赞了日之泉队在快速进攻及把握机会方面做得不错,至于本队输球原因,马林表示“需要总结,将不利因素变为有利因素。”

  虽然客场输球,但马林并没有全盘否定队员的表现,提到李铁时,马林称这名老将的表现兢兢业业,马林称:“李铁、肇俊哲、臧海利这几名老队员也是球队的助理教练,他们在比赛中完成了自己的职责,辽宁队之所以在前几轮中打得不错,就是这些老队员起到了带头作用,这一点很重要。”马林还表扬了与辽足签了一年合同的马里科,称他的表现一直很稳定。

  日之泉队主帅曹阳也认为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我们队取得胜利还有运气的成份,今天的主场氛围很好,感谢黄埔区领导及球迷的支持。由于全运会及联赛双线作战,我们今天派上替补队员出场,他们很努力,球队顺利拿下了比赛。”曹阳表示,希望辽足在马林的带领下冲上中超。(茉莉香)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广东 辽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