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输球让马林见识中甲残酷性 队员:两进球被吹很窝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0日19: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这场球打得很郁闷,还是出现了上个赛季的老问题,门前把握机会的能力不足!”比赛结束之后,一位辽足球员对记者说:“另外,我们两个反越位进球被吹掉了,这个更让我们郁闷。”

  辽足与广东队的比赛打得并不顺利,上半时闷热的天气多少让球员们不太适应,“湿度大,感觉有点闷,所以打不起精神来。但是我们总体上发挥得还是很不错的,因为我们在前面创造了不少的机会,但是还是那个老问题让我们很无奈,机会就是不能换成进球。”

  本场比赛外援安德森的表现与大家的期望有差距,“他获得了不少机会,但是都与进球擦肩而过。后来他打进那个球其实非常偶然,是一次传球,没传好才进了。如果让我总结这场比赛,我觉我们创造的机会实在是太多太多了,运气是一方面,主要还是得分能力不济。”

  说到得分能力,辽足在前几场比赛中都有进球,这位球员说:“只不过是胜利掩盖了一些问题吧,其实我们这个队在上个赛季的老问题始终没有得到很好的解决,在中超的时候,我们每场比赛都有很多得分机会,但很多场次都输球了,得分能力不是靠一个球员就可以解决的。如果我们前面有两个很好的外援,估计能够好很多。”

  对手广东队是全运会代表队的替补队,辽足与这样一支队伍作战居然还输球了,这位球员感慨说:“其实,这些替补的能力跟主力也差不多,他们在一起的时间很长了,都很熟练,而且配合默契,打法上是那种典型的南派风格,脚下和速度都挺快的。”

  输球了,辽足将士都在反省,但是他们觉得,这场比赛两个进球被吹实在窝囊,“那两个球都是反越位成功,没有一点问题,但是裁判做出了判罚,我们又有什么办法?这两个球都很漂亮,但是结果没发更改了。”其实,输球还是输得不服,这位球员说:“他们的第一个进球也挺偶然的,当时他们换人了,换上来一个小个儿,一开始谁都没有注意他,正好这个时候发角球,球弹在他脚下,他顺势就打进了,大家对他都有点准备不足。第二个球也很可惜,门将张鹭都扑到了,就差那么一点点。”

  虽然输了球,排名降到了第三位,但是辽足将士还是很有信心,这位球员说:“我们少赛一轮,上海东亚队虽然在我们前面,但是他们最近打得都是主场,中甲的客场是最难打的。而我们最近打得都是硬仗。联赛还很长时间才结束,我们坚持下去,一场场总结,一场场稳扎稳打,肯定没问题。”

  比赛结束之后,主帅马林迎来了本赛季的第一场失利,马林觉得:“两个进球都被吹了,非常可惜。比赛有输有赢,所以心态要保持好。我们球队自身确实存在问题,没有掌握住应该掌握住的机会,这需要我们通过训练来改进。我觉得,输球不一定坏事儿,让我们更清醒地认识到联赛的残酷性,让他们更加知道该如何准备比赛。足协不让评价裁判,所以我也不发表意见。辽足冲超是一个漫长的过程,一两场比赛还是无法决定最后的结果。我们就好好总结吧,打好下一场比赛。”(徐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辽宁 马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