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场战报:黄佳强替补建奇功 广东日之泉1-0辽宁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0日16: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10日中甲联赛第七轮最后一场比赛在广州黄埔体育场打响,由升班马广东日之泉主场对阵辽宁队。

  本场比赛前,广东日之泉队因为即将参加全运会的原因,队内的一些主力并没有出场,其中包括射手榜上进四球的史亮和进三球的尹鸿博,盖伊,潘佳,候宇等也都坐替补席上。而辽宁队则派上了全部主力。

  比赛于15:30准时开战,开场后广东日之泉队就利用主场之利向辽宁队发起猛烈攻势,而辽宁队可能天气太热的原因,打得没有什么精神。相比之下日之泉队却非常适应广州的炎热,连续获得进攻良机。第5分钟,日之泉队获得前场直接任意球,前卫赵黄主罚,球势大力沉,可惜稍稍高出横梁。

  仅仅过了两分钟,日之泉队再次获得任意球,主罚的祖尔依旧没有把握住机会。第11分钟,杨善平左路形成突破后将球传至禁区,埋伏在禁区内的安德森依旧像以前比赛那样开场状态不好,射门偏出。第20分钟,李铁后场长传皮球落到于汉超脚下,被广东队断掉,辽宁队慢慢找到一点感觉。第22分钟,日之泉队队发动快速反击,陈海滨打门没力量,皮球没张路没收。

  此后广东换上黄佳强,换下张剑,没想到广东队居然进球,第27分钟广东队发角球,后点头球摆渡之后,黄佳强一脚打进。反观辽宁队大部分队员都不在状态,只有马里科表现不错。比赛在辽宁队糟糕的表现中结束了上半场,日之泉队以1:0领先进入中场休息。

  广东日之泉队首发:

  门将:1-李伟军

  后卫:4-陈建龙、5-祖尔、24-陈海滨、29-张剑、31-莫沙

  前卫:15-赵黄、16-李健、20-彭绍雄

  前锋:28-叶伟超、33-盖伊

  辽宁宏运队首发:

  门将:26-张鹭

  后卫:3-吴高俊、5-杨善平、17-藏海利、35-马里科

  前卫:9-肇俊哲、20-于汉超、23-丁捷、33-李铁

  前锋:12-安德森、18-杨旭

  (唐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7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