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沈阳创中甲最大比分 球迷高呼“汶川加油”场面感人

  主场大胜,还有比这更爽的事情吗?

  昨日,沈阳东进主场5:0酣畅淋漓地击败了来访的四川智谷,不仅打出了本赛季中甲的最大比分,而且球队重新回到了积分榜前三甲。而外援罗德里格凭借着本场比赛的两个进球,重新登上了射手榜头名的位置。

  赛前放晴 球迷高呼“东进必胜”

  东进最近似乎和雨水特别有缘。上轮联赛中,球队在一场雨战中客场不敌浦东中邦。而昨天上午,沈阳也下起了雨,这不免让人替东进捏了一把汗。毕竟,南方球队的雨战能力不容小觑。

  虽然昨日气温偏低,但奥体中心还是涌入了超过一万名球迷。就在开赛前,奥体的上空突然放晴了,这也让现场的球迷惊奇不已,都觉得这对东进来说绝对是一个好兆头。

  “瞧瞧,晴了,东进肯定赢!”记者身边的一位球迷说,他的观点也得到了周围人的赞同。随后,他站起身,冲着场地内大声喊道:“东进必胜!”这句振奋人心的口号带动了所有人的激情,“我们是冠军!”“东进冲超!”球迷的加油声开始响彻全场。

  妻儿观战 东进外援都来劲了

  在比赛平淡地进行了35分钟之后,东进的进球大幕拉开了。

  外援莱昂纳多在第35分钟头球打破了场上的僵局,东进1:0!进球后的莱昂纳多非常兴奋,和队友庆祝后,他跑向主席台,朝着看台上使劲挥手,记者转头一看,原来他的妻儿都在看台上看比赛。

  4分钟后,罗德里格抽射帮助东进将比分扩大到了2:0。进球后的他和莱昂纳多一样,朝看台上不停欢呼。而此时,坐在看台上的罗德里格的妻子早就笑得合不拢嘴了。妻子的鼓励给了罗德里格更大的动力,下半场第20分钟,他再一次洞穿了对手的大门。本场比赛的梅开二度也让罗德里格以6球重新登上了射手榜的首位。

  3球落后,对手四川智谷已经难以组织起有效的反击了,而东进越打越“疯”,李根和朝鲜外援全松林的进球最终将比分定格在了5:0。

  现场感动 球迷高呼“汶川加油”

  几轮比赛下来,沈阳东进的主场一直火爆异常,多支前来比赛的队伍都尝到了这个主场的厉害。

  整齐的口号、规范的动作以及全场比赛不遗余力的加油声成为了东进主场的标志。除了东进之外,前来比赛的客队还没有享受过这样的待遇。不过昨日,这个惯例被打破了,做客的川足同样感受到了主队一样的助威声。

  汶川地震一周年的日子即将到来,昨天来访的又是四川的球队,因此东进球迷把热身都放到了川足身上。昨天的比赛中,在四川智谷两球落后时,看台上突然爆发出了一阵加油声,球迷们高喊:“四川,雄起!汶川,加油!”

  随着比赛的进行,两队分差越拉越大,此时场上的川足队员已经无心恋战了。这时,球迷再次喊响了“四川雄起,汶川加油”的口号,这次几乎全场球迷都开始高声为川足加油,场面非常感人。

  本组稿件由本报记者 单玲 采写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7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东进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