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沈足创09中甲最大分差 川足主帅羡慕东进四大外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0日10:35  辽沈晚报

  本报讯 首席记者张松报道 昨日,09中甲第7轮沈足坐镇奥体中心主场,迎战来访的四川队。

  最终,沈足凭借上半时的两粒入球和下半时的三粒入球以5:0的大比分战胜了四川队,惊创09中甲迄今为止最高的比分差。

  目前,沈足以净剩球优势暂时压过同城劲敌辽足,暂列积分榜第二位,沈足巴西外援罗德里格则以6球优势高居射手榜榜首。

  本场比赛的获胜可以说对沈足的自信心是一个全面的提升,罗德里格、莱昂纳多两名前锋用出色的得分能力再次证明外援在球队中举足轻重的作用。朝鲜外援全松林替补上场后,利用漂亮的反越位配合打入一球,他的速度和技术让人眼前一亮。

  四川队主教练秦勇赛后感叹说:“东进的两个外援进攻威胁很大,我们的年轻球员经验不足,丢掉两个球之后心理防线就崩溃了。尤其是第一个球,虽然是偶然失球,但心理上造成了很大的影响,主观上球员就放弃了。 ”

  秦勇对于沈阳东进的四名出色外援非常羡慕,他说:“我们俱乐部没有钱,没有好的外援,队内目前只有一个外援,今天还没有出场,在中甲外援的作用很大,没有好外援根本玩不转。 ”

  沈足主帅段鑫赛后表示:“我们的球队一场比一场打得好,外援的发挥越来越出色,我们的阵容不是一成不变的,今天的比赛调整之后,大家看到了明显的进步,我们要看到的就是这种效果!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7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沈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