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戴琳正式踏上留洋之旅 豪言将助新东家冲击冠军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0日10:30  辽沈晚报

  前日下午,戴琳从北京直飞波黑。这预示着,操作三个多月的戴琳转会波黑萨拉热窝斯拉维亚队一事终于顺利完成。临行前,戴琳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争取与新东家一起参加欧冠比赛吧! ”

  由于与辽足合同到期,所以戴琳以自由身转会的身份离开,对方无需向辽足支付转会费。戴琳也成为继冯潇霆和周海滨之后国内第三位自由转会的球员。

  临别之际,戴琳也对老东家送上了祝福,“辽足中有许多我的好兄弟,有教练也有球员,祝他们今年能够顺利返回中超。 ”

  至于展望,戴琳表示:“我肯定要有一个适应过程,我相信自己的能力。我了解到,斯拉维亚队在国内联赛排名应该是前两名左右,波黑联赛的第二名可以打联盟杯,而冠军可以打欧冠的资格赛,我过去之后,希望能够争取冲击一下榜首的位置,这样还能够赶上欧冠联赛。 ”

  首席记者 姚国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戴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