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路鄂军踢完比赛星夜返程 绿茵队连夜飞回武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0日06:04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本报长沙电(记者徐平)昨天下午的比赛结束后,两路鄂军就踏上了回家的路。

  记者连线绿茵队主教练李军时,他正率队前往贵阳机场的路上,当晚11点多,绿茵队连夜将飞回武汉,下周六,他们将赴咸宁,客场挑战同省兄弟三大康天电力队。

  三大康天电力队也是在比赛结束后就包车返汉,“除了与绿茵队的比赛外,本周我们还要代表三峡大学队,应对亚洲大学生足球锦标赛。”说这话时,三大康天电力队主教练胡一俊很无奈,“不打不行啊,我们队的绝大多数主力都还是三峡大学的学生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绿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