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乙级联赛首轮鄂军一胜一负 绿茵开门红三大康天告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0日06:04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本报长沙电(记者徐平)昨天在全国乙级联赛首轮的比赛中,代表湖北出战的两支球队一胜一负,其中湖北绿茵以1:0力克贵州智诚,三大康天电力以0:2败在长沙湘涛队脚下。

  在贵阳,湖北绿茵与贵州智诚队的比赛进行得非常激烈,在上下半场各有3人受伤下场的危境下,绿茵队凭借孟威在第75分钟的进球,客场全取3分。在长沙,三大康天电力队在上下半场的开局阶段,各丢了一个球,在第74分钟,唐骏又因背后铲倒对方球员被红牌罚下,落后两球又少一人,三大康天电力队最终难挽败局。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绿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